这条致癌已过期

某不著名超气人咸鱼画手
一度妄图咸鱼翻身【然后粘锅了】
【在邪恶混乱的边缘反复试探】
【日常放飞自我】

【盾铁宠物向摸鱼小段子!盾铁!】

我可能喜欢被关在笼子,恋人喂养并爱抚我,给我刻有我和他名字项圈
我会匍匐到他脚边,除了项圈不着一缕,身下是白色且毛茸茸的地毯,我用脖子脑袋去温柔蹭他的小腿,他用皮鞋踢我一下,将我推到一旁,我爬过去引诱,发出诱人的声音,他拉扯我的锁链,将我拖到空旷的客厅
然后我希望被抱起来…
他将我揽到怀中,抚摸我的背部挠我的下巴……这是无法满足的幻想
我看着远处金发碧眼的恋人,深吸了一口气,小心翼翼的藏好自己的想法,因为他可能会发现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【不知道有没有后续】

评论

热度(12)